果然,
一如往例,
在床上翻來覆去一小時,
通告前我連一秒都沒睡,
就直接去出20小時的通告了...。

更慘的是,
清晨5:30出門前我神智不清把房間的門給反鎖帶上了,
真是欲哭無淚,
想到37小時沒睡終於爬回家還不能進房間睡覺,
這應該是世間最慘絕人寰的悲劇之一了......。

所幸在片場,
當我正四處詢問"如何自己用工具開喇叭鎖"時,
一位"常常忘記帶鑰匙"的演員(小姐真有妳的~)迅速從手機裡找到了24小時鎖匠的電話。

半夜2:30,
我一進家門,
迅速打給鎖匠,
然後就攤死在沙發上等待(我的床還真是最接近又最遙遠的距離),
專業鎖匠20分鐘內火速趕到,
當他把門打開的那一瞬間,
我乾得要死的雙眼都快飆淚了!
500元鈔票幾乎是用雙手奉上的......。

喔~
我的床~
我來來來來來了......



文字/造型師小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