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邁一家以顏色為主題的精品旅館,

浴室這一塊玩得非常精彩!

設計師在這個空間裡企圖營造抽色般的效果,

而且他們真的成功了~

假裝抽色的虛與實遊戲,

讓我好想幫它下句80年代司迪麥式的slogan:這間浴室亂有思想的!

 IMG_3690.JPG

 IMG_3668-1.JPG

P.S.如此充滿哲理的一間浴室,是這家精品旅館裡唯一的亮點,其他部分真的乏善可陳。

背後的故事一定是這樣囉:一個亂有思想、執行能力又非常成熟的設計新銳,在接到業主的指令"我要一間以顏色為主題的精品旅館"後,提出了很多精彩的設計。無奈業主要的只是一間看起來很正常、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"精品旅館",於是,拿錢辦事的設計師再一次接受了"做設計就像做妓女"這句名言,在所有空間被輪番強姦過後,不知用什麼方法說服了業主,終於得以在這家很路人的精品旅館裡,留下了唯一一塊淨土,一個可以證明自己存在過的印記。

 

文/造型師小魚

照片出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