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wis-hine-italian-family-looking-for-lost-baggage-ellis-island-1905.jpg 

 

禦寒外套(片廠冷氣超強)

‧裝滿「元氣茶」的大保溫瓶(據說有提振精神、消除疲勞、提高專注力與記憶力之效)

‧蜆精、雞精、維他命(功能同上)

‧菸1包半(功能依然同上)

‧空菸盒2個(當隨身小垃圾桶)

旅行包面紙(70抽的那種)

‧2~3副環保筷(早餐不用筷子,是午餐、晚餐、宵夜)

‧筆電

‧充飽電力的手機

‧童軍椅(我的童軍椅可是很美~)

‧隨身小包包

  

我沒有要去旅行

以上只是我的片廠求生基本組

特別是當可能拍超過兩個班(註)以上...。

 

註:拍片圈、廣告圈通告班費的算法是:

        前8小時算第一個班,之後6小時算第二個班,再之後6小時算第三個班,更之後4小時算第四個班。 換言之,兩班

        就是14小時。前陣子我的造型師朋友拍了四班,也就是整整24小時,當然是拍到想死...。 

 

 後記:我真的不該帶三副環保筷的!結果昨天真的吃到宵夜,整整拍了三班!真是帶賽%$OX#.....

 

 

文/造型師小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