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x_fMru3099574703.jpg

 

 

昨晚和Luke去看「我的人魚女友」

 

片中有許多沙灘的場景

片商竟然讓金黃色的字幕直接上在沙灘上

我使勁的瞇著眼看、把眼睛瞪大用力看、伸長脖子用各種角度看(試試看若減少反光會不會好一點)

還是一個字都看不到

幾度讓我幾乎抓狂

嘰哩呱啦的俄語快把我搞瘋

  

又來了

 

正當我又在心中大聲咒罵時

整個廳的觀眾爆出一陣笑聲

「你看得到字幕嗎」我問Luke

「看得到啊

 

完了

看來我真的用眼過度

7年前做的近視雷射手術已經撐不住了

 

P.S.大家快快去看吧

 

 

文字/造型師小魚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